扫码关注官方微信

(获得专属礼包)

新手攻略之副本系统

在《三国志2017》中,各位主公们在施行内政,招兵买马的同时,还能通过副本系统,品味闻名遐迩的三国故事。作为通关副本的奖励,各位主公将会获得由水镜先生提供的元宝、铜币和装备。

图1.png

副本的入口

主公们可以通过主界面右侧的“副本”按钮,进入副本挑战界面。

副本章节数

在《三国志2017》中,各位主公将在副本故事中品味大家耳熟能详的三国故事。包括:黄巾之乱、董卓之乱、群雄割据、下邳之战、官渡之战、平定江东、新野之战、赤壁之战(上)、赤壁之战(下)、渭南之战等。在参与三国故事的同时,获得丰富的副本奖励。

图2.png

副本的分类

在《三国志2017》中,主线副本分为普通副本与精英副本2类,其难度有着较大的区别。在各位主公三星通关之后,则可派出部队进行扫荡。

普通副本每个关卡每日可以免费挑战或扫荡10次,如果超出次数则需要花费一定的元宝重置扫荡次数。精英副本每个关卡每日则可免费或挑战2次。

宝箱奖励

每个章节下各有5个关卡,每个关卡根据通关后武将的存活情况会获得1-3星的评价,当各位主公获得6星、9星、15星时,都可以领取到由水镜先生提供的宝箱奖励。

图3.png

副本掉落

普通副本:每次消耗5点体力,将产出随机数量的武将进阶道具。

精英副本:各位主公需要先通关普通副本,才能开启对应的精英副本,精英副本每次消耗10点体力,主要产出武将好感度,集齐一定数量的好感度后即可获得指定的武将。